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工作就是要一直看電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眼睛容易乾澀 所以每次帶放大片 五六點眼睛就很乾.. 要卸隱形眼鏡的時候也很難卸 目前帶覺得最好卸的是艾康 不知道有人眼睛跟我一樣容易乾澀嗎? 有推薦哪間放大片帶了比較舒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60
angie0716:推嬌生睛漾棕 超級自然而且不會乾 123.194.182.91 08/31 02:35
purelyagirl:不過我不太推睛漾,買了一盒,戴過兩副 118.161.47.47 08/31 17:47
purelyagirl:每次帶上去,都要流淚半小時以上, 118.161.47.47 08/31 17:48
purelyagirl:不舒服到極點,就拔下來了 118.161.47.47 08/31 17:48
fanyu49:視康還不錯戴 118.168.243.71 08/31 20:15
yepp:我也推視康睛艷 我戴一整天上班都不太會乾! 140.112.220.91 09/01 14:00
a915271:不推視康睛艷...戴了眼睛很不舒服 140.130.215.60 09/02 22:03
nnn311:我覺得嬌生太軟!而且會跑片= ="不舒服!218.165.183.201 09/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