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去試戴嬌生的超涵水 舒服度還OK 我去的那家只有給人試戴嬌生的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試戴還OK那就買嬌生的就好了 不過老闆也跟我推加美日拋 所以我就想說回來看看隱形眼鏡版再決定好了 但是我看加美的討論大多是長戴型的 日拋的討論很少而且好像也還好 所以不考慮 本來想說明天就去買嬌生吧 但是我在板上爬文之後真是越看越害怕 好像很多人說嬌生容易破耶 這讓我感到超害怕的 我今天試戴時感覺真的是很薄很軟 但我真的很怕會破在眼睛裡 萬一哪天讓我遇到這種事我真的會崩潰~~~~~~~~~ 不過很多人都說嬌生戴起來舒服只是貴了點 反正每一個牌子都有人說好或不好 都說要找適合自己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決定 我戴隱形眼鏡沒有要常常戴 我只有偶爾需要時才要戴 我只希望我能不要遇到破在眼睛裡這種事 還有拔不下來 還有缺氧...@@ (缺氧的情況是怎樣呀?我也不知道...) 至於乾澀不乾澀這種我沒戴過隱形眼鏡無法體會,要等以後才會知道吧... (覺得乾的時候是要點生理食鹽水嗎?!) 大概就這樣吧...還有什麼恐怖的事情會發生嗎? 所以 我應該選哪個牌子的日拋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8.6
seeketh:美麗康125.232.130.196 08/31 03:39
onaug20:我戴嬌生沒破過 還算舒適 220.131.16.123 08/31 09:58
blue2999:嬌生超涵水很好拔/ 點人工淚液 61.230.234.58 08/31 11:14
uafone:美麗康就是加美出的日拋 125.224.14.236 08/31 15:53
koday:博士倫 新日拋 203.67.220.253 08/31 20:00
winnie17kimo:戴嬌生沒破過+1218.167.138.128 08/31 21:29
Atlantisea:嬌生視康帝康都戴過,嬌生真的最舒服 220.133.72.20 09/02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