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ir (好想看蕭敬騰...)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選日拋的牌子...
時間Sun Aug 31 02:47:26 2008
我今天去試戴嬌生的超涵水
舒服度還OK
我去的那家只有給人試戴嬌生的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試戴還OK那就買嬌生的就好了
不過老闆也跟我推加美日拋
所以我就想說回來看看隱形眼鏡版再決定好了
但是我看加美的討論大多是長戴型的
日拋的討論很少而且好像也還好
所以不考慮
本來想說明天就去買嬌生吧
但是我在板上爬文之後真是越看越害怕
好像很多人說嬌生容易破耶
這讓我感到超害怕的
我今天試戴時感覺真的是很薄很軟
但我真的很怕會破在眼睛裡
萬一哪天讓我遇到這種事我真的會崩潰~~~~~~~~~
不過很多人都說嬌生戴起來舒服只是貴了點
反正每一個牌子都有人說好或不好
都說要找適合自己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決定
我戴隱形眼鏡沒有要常常戴
我只有偶爾需要時才要戴
我只希望我能不要遇到破在眼睛裡這種事
還有拔不下來
還有缺氧...@@ (缺氧的情況是怎樣呀?我也不知道...)
至於乾澀不乾澀這種我沒戴過隱形眼鏡無法體會,要等以後才會知道吧...
(覺得乾的時候是要點生理食鹽水嗎?!)
大概就這樣吧...還有什麼恐怖的事情會發生嗎?
所以
我應該選哪個牌子的日拋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8.6
推 seeketh:美麗康125.232.130.196 08/31 03:39
推 onaug20:我戴嬌生沒破過 還算舒適 220.131.16.123 08/31 09:58
推 blue2999:嬌生超涵水很好拔/ 點人工淚液 61.230.234.58 08/31 11:14
推 uafone:美麗康就是加美出的日拋 125.224.14.236 08/31 15:53
推 koday:博士倫 新日拋 203.67.220.253 08/31 20:00
推 winnie17kimo:戴嬌生沒破過+1218.167.138.128 08/31 21:29
推 Atlantisea:嬌生視康帝康都戴過,嬌生真的最舒服 220.133.72.20 09/02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