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發現度數好像增加了 才想到 阿 戴了快七年的硬式也該換新的了@@ 今天去莊敬路上的舒X 老闆娘推薦我戴康泰的非球面 透氧率最低的那款(自己一天戴的時間不算長) 老闆娘說幾乎有80%的店家都用康泰的 而且鷹式的非球面沒康泰來的好 而且她沒有推薦版上最多人戴的boston耶@@ 不過印象中我之前配的好像是鷹式 康泰反而沒聽過 而且康泰一附才3500? 剛剛爬文一下怎麼都5.6000? 3500? 是正常價格嗎?? 應該不會買到黑心商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2.91
shianling:鷹視我佩8500___ 61.227.24.95 08/3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