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把這付陪我走過高中、大學時期的contacts換掉了 雖然人家都說一年就要換掉了,但因為我只有打球才再戴, 所以一直沒去配新的。 重點來了,這個星期去問,因為我想配長帶型的,老闆跟我說 加美一附送一附1200元,博士倫的1700只有一附,他說博士倫 長戴型的只剩下庫存,但是他說博士倫的比較好,因為我之前 五年那附就是在那邊配的,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先跟他訂了 因為他說博士論已經不出長戴型了, 請問這樣一附1700元,算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9.122
dachenyuh:可以戴五年這麼久?我以為長戴是一年左右118.166.137.163 08/31 22:00
mengou:我都自我控制1年就丟掉 以前配加美很便宜 61.216.51.200 10/14 11:50
mengou:4個月就丟 61.216.51.200 10/1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