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從開始帶隱形眼鏡一直換 換到覺得帝康是最適合我的眼睛後~ 就一直戴帝康的雙週拋隱形眼鏡的~~ 還記得一開始買的時候~還有月拋耶= = 但是現在都頂多到雙週拋而已~~~ 還記得最以前的價格是300元三付~~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平均都是買一盒250元的~ 買過最便宜的是240元~~~是在中壢的仁愛~~~~ 想請問一下大家~~ 買過最便宜的帝康雙週拋隱形眼鏡是多少錢呢??? 另外除了價格外~~希望大家也可以給一下地點~~^^ 最近一直想買有閃光的拋棄式隱形眼鏡~目前我只知道有博士倫~~~好像沒有其他的吧~ 之前戴博士倫的試戴片~~感覺真的是很差= = 對眼睛很不舒適 而且有點小貴~~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薦一下哪一款的拋棄式閃光隱形眼鏡也不錯的呢??? ??????????????????? --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luck45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5.161
nccufifi:我買到帝康雙週拋是220三附的~~我有昨天 218.166.60.24 08/31 15:32
nccufifi:有買,在南勢角附近~~ 218.166.60.24 08/31 15:33
laker020:哪家..哪家?..我也想買 59.121.136.18 08/31 20:17
bearbear201:想知道+1 ^^ 123.193.41.188 09/01 01:49
nccufifi:我之前有發文過唷~~在南勢角4號出口斜對 218.166.71.112 09/01 02:27
nccufifi:面的鏡匠工廠^^ 218.166.71.112 09/01 02:28
bearbear201:感謝~~^^ 123.193.41.188 09/01 11:03
karen18:怎嚜那麼便宜。。。 61.64.125.62 09/02 01:54
DAGI:美華泰附近的樺碩230 如果沒記錯的話~ 61.217.104.209 09/02 19:14
deebee:太晚看到了..買了250的兩盒(度數不一樣) 61.229.136.74 10/0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