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了一下 發現大家討論英諾華幾乎都是有關放大片或角膜變色片 想請問一下就英諾華長戴軟式隱形眼鏡(不用特殊需求) 戴起來的舒適度如何呢? 今天去眼鏡行問了一下,原本想要使用版上推薦的加美或帝康 雖然比較貴,但眼睛比較重要啦~我想要戴起來眼睛舒舒服服的! 可老闆說加美帝康只是廣告做比較大 英諾華的也不錯,而且便宜許多 所以上來問問有使用英諾華普通隱形眼鏡的版友 你們的經驗是怎樣呢?謝謝! (p.s.價錢較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7.108
ryoka1231:以前戴過第一代,戴了兩三年(有點太長..)220.129.154.199 08/31 17:35
ryoka1231:最近買了第二代,目前戴起來很OK220.129.154.199 08/31 17:36
ryoka1231:但其實蠻多人表示有異物感,因人而異喔220.129.154.199 08/31 17:36
stu6343:我覺得很OK啊~有可能是習慣了XD218.167.196.247 08/31 21:22
chh0213:可以搜尋我前面有PO一篇心得,不推英諾華 123.195.90.3 09/01 04:31
po1024:c版友你是戴放大片吧,我戴最普通的,會不123.193.147.108 09/03 00:11
po1024:會有差別呢?123.193.147.108 09/03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