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ram (影形的天使)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長戴型vs拋棄式
時間
Sun Aug 31 18:31:51 2008
經過一番爬文後 發現各為大大都使用拋棄式比較多 長戴型有什麼缺點嗎 哪種品牌比較好呢 倍思康有聽過嗎~~ 評價如何~ 麻煩了解的人,分享您寶貴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