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一番爬文後 發現各為大大都使用拋棄式比較多 長戴型有什麼缺點嗎 哪種品牌比較好呢 倍思康有聽過嗎~~ 評價如何~ 麻煩了解的人,分享您寶貴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