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9288xxx ((芳))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第一次戴日拋
時間Sun Aug 31 19:56:13 2008
因為我的眼鏡壞掉了
所以今天去眼鏡行買了隱形眼鏡
是帝康日拋的
然後我想問
就是呀
因為我有戴過 可是我光戴上去一隻眼睛就要快1小時
爬過文 是不是手乾容易戴呢?
然後 因為我要上課
從早上7.00開始戴 下課時間是4.30
如果第一次 這樣會不會太久?
如果我想要到8.00再拿下來會不會更不好呢?
因為我沒有眼鏡會很麻煩
如果戴的話 最久幾個小時一定要拿下來了?
第一次戴是不是只能帶一下下阿?
如果我想要讓眼睛比較水潤的話是要點食鹽水嗎??
還是有特殊的保濕液??
謝謝解答<(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8
→ meowneko:盒子上有寫 第一次戴不能帶太久 61.58.66.189 08/31 21:04
→ meowneko:忘記是4小時還是6小時 61.58.66.189 08/31 21:05
推 GNRX:最好不要點食鹽水 用人工淚液吧 219.70.46.117 08/3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