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的眼鏡壞掉了 所以今天去眼鏡行買了隱形眼鏡 是帝康日拋的 然後我想問 就是呀 因為我有戴過 可是我光戴上去一隻眼睛就要快1小時 爬過文 是不是手乾容易戴呢? 然後 因為我要上課 從早上7.00開始戴 下課時間是4.30 如果第一次 這樣會不會太久? 如果我想要到8.00再拿下來會不會更不好呢? 因為我沒有眼鏡會很麻煩 如果戴的話 最久幾個小時一定要拿下來了? 第一次戴是不是只能帶一下下阿? 如果我想要讓眼睛比較水潤的話是要點食鹽水嗎?? 還是有特殊的保濕液?? 謝謝解答<(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8
meowneko:盒子上有寫 第一次戴不能帶太久 61.58.66.189 08/31 21:04
meowneko:忘記是4小時還是6小時 61.58.66.189 08/31 21:05
GNRX:最好不要點食鹽水 用人工淚液吧 219.70.46.117 08/3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