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2001 (鳳)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配硬式隱形眼鏡的一些問題~
時間Sun Aug 31 20:24:19 2008
最近有想要去配硬式的隱形眼鏡,因為戴眼鏡也帶很久了!!
之前有帶過軟式的,但是因為太緊了~戴起來很不舒服.....頭會暈
也怕血管增生,所以就沒有繼續在戴了!!
之前有聽說一個同學(近視8.900度)她說之前也是佩戴軟式的但是血管會一直增生
所以她就配戴硬式的,她覺得還不錯。
由於是在學校配的關係,所以我就去問了一下價錢(我沒問牌子,不過聽說好像是B開
頭那個牌子的),老闆居然跟我說價錢分3種,2800、3800、4800,DK分別是35、50、75!!
想請問大家這種價錢是正常的嗎?因為同學佩戴也沒有說有任何不舒適的地方,而且其實
那間眼鏡行在學生之間評價也滿不錯的~而且老闆人也很好,因為大家都是學生,
所以他價錢都會開得比較低(我有看過有人在那裡配蔡司的5千多|||||)
所以我爬文之後對這種價錢也滿疑惑的...
另外就是以前我要升國中的時候,配過一副矯正的硬式隱形眼鏡,好像花了1萬4orz.....
但是戴起來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我過了適應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上眼皮會很刺,所以眼睛都有點張不開。
但是那時候在配的過程也是花滿多時間的,量角膜的幅度,還有試配戴~
依我印象好像配了2個多小時吧!!!
但是拿回來的卻是那樣的成果||||
不過我想問的是,是我眼睛的問題,還是當初沒配好?
但是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測量,我也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原因!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問題.....
文章有點雜亂無章,不過還是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大大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7.89
推 thisispika:矯正用的本來較比較貴,我帶一般近視的118.167.200.101 09/01 13:32
→ thisispika:硬式一開始也不太習慣,不過久了就還好118.167.200.101 09/01 13:33
→ thisispika:我也是900度左右也是5000~118.167.200.101 09/01 13:34
推 sammythekid:矯正的本來就滿不舒服的吧@@?122.122.135.236 09/01 20:57
→ sammythekid:我覺得價格還好,可以接受122.122.135.236 09/01 20:57
→ catzoey:我九百度,高透,一眼2000不到?! 220.229.173.24 09/03 04:41
→ ETE2001:問了一下眼鏡行老闆,他說刺痛是不正常的~ 61.230.83.109 09/05 16:33
→ ETE2001:可能是修邊沒修好!!或是弧度不合||||||||| 61.230.83.109 09/0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