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下這樣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是來抱怨睛漾戴起來會跑片的問題吧? 其實正好相反.. 我只是很疑惑 從一開始選擇睛漾日拋這牌子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年囉 也戴過不同牌子(視康) 覺得還是睛漾戴起來比較舒服也比較容易拔片 但是我疑惑的是.. 一開始戴睛漾時(兩年前) 記得隱形眼鏡在眼睛裡有時候會跑 就是有可能有顏色的地方會遮到視線 還蠻頻繁的 可是 前幾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發現現在幾乎都不會有跑片的情況 是說 我眼球的弧度有可能會因為戴久同牌子的鏡片而改變嗎?? 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我要跟開心作朋友 快樂快點來找我玩! http://www.wretch.cc/album/winnie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8.128
polarjun:可能是戴反了喔 61.223.214.248 08/31 21:32
oreolover:我以前同學就因為眼睛太大,弧度配不起來 220.135.74.202 09/01 01:29
oreolover:片子的速度跟不上眼睛,不過現在連弧度都 220.135.74.202 09/01 01:30
oreolover:都可以訂做,你先去給醫生檢查看看囉 220.135.74.202 09/01 01:31
natomoya:應該是戴反了 反過來就正常了 我也戴反過 148.177.240.7 09/07 21:27
KellySau:請問要怎麼訂做弧度呢?我戴睛漾好不舒適 92.234.48.221 09/0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