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初次來到貴版 有些疑問想求教一下... 因為我本身有散光 差不多兩百度吧.. 也算有點深了.. 因為本身喜歡打棒球跟cs的關係 覺得如果不戴散光會有差..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散光跟沒散光的隱形眼鏡的差別是什麼呢?(我只知道散光價錢較貴...) 另外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特別推薦什麼牌子呢? 因為本身還是學生 又很愛漂亮...所以還是常戴型的比較省XD" 呃...希望大家可以的話順便說一下在什麼連鎖店(全國都有那種..)可以買的到好嗎? 抱歉問問題還要求這麼多...>"< 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我們嘉義有什麼地方可以買了...冏 順帶一提...我只能戴軟式的 不知道為什麼硬式的總是戴不進去...硬戴了也不舒服.. 謝謝大家的回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