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retoto (阿綠)》之銘言: : 我一直有這個困擾 : 不管是戴隱形眼鏡還是載眼鏡 : 戴一陣子後後腦就會很痛 : 好像什麼糾結在一起 : 但一拿下來就會慢慢舒解了 : 有人會這樣嗎?? : 是為什麼??? : 這個問題我問了好多週圍的人 : 他們都說他們從來沒有過這種情況 : 最多就眼睛乾而已 會 戴久就會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6.182
meowneko:多想三秒鐘 其實你可以用推文 61.58.66.189 09/0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