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度數一隻800一隻900度 散光一隻100初一隻200 因為我每天戴的時數蠻多的 眼鏡行建議我佩視霸 說低含水高透氧 報價一副3800 這價格合理嗎?? 大部分都說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6.186
walinagon:一年前我和你的度數差不多.配了3500左右 122.123.203.76 09/01 19:44
xandra911:我也3800,算配貴!之後才發現3000內就有! 218.166.66.132 09/02 20:05
yo33:我475/500散光200也是3800元散光越重越貴吧? 58.114.107.188 05/0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