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anman0413 (anpanman0413)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長戴"視霸"散光片價格合理嗎
時間Mon Sep 1 16:23:20 2008
我的度數一隻800一隻900度
散光一隻100初一隻200
因為我每天戴的時數蠻多的
眼鏡行建議我佩視霸 說低含水高透氧
報價一副3800
這價格合理嗎??
大部分都說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6.186
推 walinagon:一年前我和你的度數差不多.配了3500左右 122.123.203.76 09/01 19:44
→ xandra911:我也3800,算配貴!之後才發現3000內就有! 218.166.66.132 09/02 20:05
→ yo33:我475/500散光200也是3800元散光越重越貴吧? 58.114.107.188 05/0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