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我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小弟剛剛到屈臣氏買了349元的AO保養液,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AO,所以不知道他所產生的反應是否正常,我按照 說明書上面把加到保養頻的刻度後放入眼鏡拴緊瓶蓋,剛開始白金環 所產生的泡泡還蠻溫和的,但是等我再次回去觀察時發現裡面的保養液 竟然有一半都溢出來了,如此依來隱形眼鏡就沒有完全浸泡在裡面了, 請問有遇過相關問題的大大可以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6.137
smart0608:我也是用AO的,也是加到那條刻度 218.169.6.196 09/01 22:14
smart0608:但是我沒有這種情形耶,還是你下次再裝 218.169.6.196 09/01 22:15
smart0608:少一點 218.169.6.196 09/01 22:15
shawnppt:可能是因為你的盒子是第一次使用,新的或 61.58.48.140 09/02 16:42
shawnppt:是久沒用的,建議可以先用藥水沖一下,應 61.58.48.140 09/02 16:44
shawnppt:該就沒這個問題了。因為我每次只要用久沒 61.58.48.140 09/02 16:44
shawnppt:使用的盒子也會這樣 >"< 61.58.48.140 09/02 16:45
viwik:我都是加到那條線耶 還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118.168.41.66 09/02 16:47
viwik:不得不說AO的清潔效果真的很不錯!好用~ 118.168.41.66 09/02 16:48
askalin: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我再試試看喔. 61.227.128.56 09/02 22:37
hsuanyen:ao真的好用 可是比較貴 一分錢一分貨阿 220.129.91.150 09/0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