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encha:博士倫五倍氧滿不錯的,好拿好戴,一整天戴 118.165.158.95 09/01 23:24
→ whencha:下來也很舒服,你可以按/搜尋一下五倍氧~ 118.165.158.95 09/01 23:24
謝謝m版友:P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0)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1)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9)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2 00:01)
推 chaperon:自己是戴了三年左右,透氣度很夠,很舒適 61.227.9.190 09/02 05:24
→ chaperon:若妳人在台北,也可以去視光中心拿試戴片 61.227.9.190 09/02 05:24
→ chaperon:一般片,800~900不等,看店家的報價; 61.227.9.190 09/02 05:25
→ chaperon:散光片,再稍高一二百,有些店家不會進; 61.227.9.190 09/02 05:26
→ chaperon:若要申請試戴片,可以找小林眼鏡幫忙問問 61.227.9.190 09/02 05:27
→ chaperon:視光O2,還沒出散光片;純視是今年出的^^ 61.227.9.190 09/02 05:27
→ chaperon:純視:第二盒半價是年初的活動,我有買到 61.227.9.190 09/02 05:28
→ chaperon:建議先去打去小林問,請他們幫忙申請試戴 61.227.9.190 09/02 05:29
→ chaperon:片,散光的也可以喲!一付現賺600,很棒 61.227.9.190 09/02 05:30
→ chaperon:上週也請男友去拿了一付,他是驚為天人啦 61.227.9.190 09/02 05:31
→ chaperon:因為眼睛突然變得好睛亮而且不乾了。^^/ 61.227.9.190 09/02 05:32
→ chaperon:以上是個人及男友的體驗,不是廣告 ^^/ 61.227.9.190 09/02 05:33
推 vvita:我自己是戴是O2 覺得他透氧度真的很好 好象 140.112.220.91 09/02 12:49
→ vvita: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 真的很舒服 大推!! 140.112.220.91 09/02 12:49
推 hyrioo:五倍氧很好用,是用過最好用的隱形眼鏡 59.112.39.240 09/03 19:48
推 SDDDD:我也覺得五倍氧得好用!!! 123.194.27.138 09/0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