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人戴過博士倫五倍氧散光2-4周拋嗎 要陪朋友去買 想知道有戴過的朋友的意見 跟視康比起來比較推薦哪一家呢? (O2是不是沒有出散光片?) 還有就是每個眼鏡行都有賣嗎?(我在台中) 之前聽說只有特定的幾家才有在賣 價錢部分2盒1800(第二盒半價)現在還有嗎? (剛剛爬文看到有版友是買三片800 所以價錢上有點疑問) 請各位幫忙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5.82
whencha:博士倫五倍氧滿不錯的,好拿好戴,一整天戴 118.165.158.95 09/01 23:24
whencha:下來也很舒服,你可以按/搜尋一下五倍氧~ 118.165.158.95 09/01 23:24
謝謝m版友:P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0)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1)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1 23:59) ※ 編輯: stifleq 來自: 122.118.85.82 (09/02 00:01)
chaperon:自己是戴了三年左右,透氣度很夠,很舒適 61.227.9.190 09/02 05:24
chaperon:若妳人在台北,也可以去視光中心拿試戴片 61.227.9.190 09/02 05:24
chaperon:一般片,800~900不等,看店家的報價; 61.227.9.190 09/02 05:25
chaperon:散光片,再稍高一二百,有些店家不會進; 61.227.9.190 09/02 05:26
chaperon:若要申請試戴片,可以找小林眼鏡幫忙問問 61.227.9.190 09/02 05:27
chaperon:視光O2,還沒出散光片;純視是今年出的^^ 61.227.9.190 09/02 05:27
chaperon:純視:第二盒半價是年初的活動,我有買到 61.227.9.190 09/02 05:28
chaperon:建議先去打去小林問,請他們幫忙申請試戴 61.227.9.190 09/02 05:29
chaperon:片,散光的也可以喲!一付現賺600,很棒 61.227.9.190 09/02 05:30
chaperon:上週也請男友去拿了一付,他是驚為天人啦 61.227.9.190 09/02 05:31
chaperon:因為眼睛突然變得好睛亮而且不乾了。^^/ 61.227.9.190 09/02 05:32
chaperon:以上是個人及男友的體驗,不是廣告 ^^/ 61.227.9.190 09/02 05:33
vvita:我自己是戴是O2 覺得他透氧度真的很好 好象 140.112.220.91 09/02 12:49
vvita: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 真的很舒服 大推!! 140.112.220.91 09/02 12:49
hyrioo:五倍氧很好用,是用過最好用的隱形眼鏡 59.112.39.240 09/03 19:48
SDDDD:我也覺得五倍氧得好用!!! 123.194.27.138 09/0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