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之前是先去試戴嬌生的,後來想說買個帝康來試試看 都是咖啡色日拋。 我自己有點分辨不太出來, 可是我覺得嬌生的咖啡色放大片是不是比較自然呀? 我問朋友朋友說差不多...。 因為我帶帝康沒有不舒服之類的,價錢可愛這麼多,當然.....XD 只是對於比較不自然這回事有點在意 (我覺得帝康的咖啡色外圈邊緣比較"硬",嬌生的好像就有種稍微"暈開"的感覺) 請問大家覺得呢-_-? 還是我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3.195
prankangel:我覺得帝康是洋娃娃的感覺,嬌生是撫媚 140.125.11.21 09/02 08:51
prankangel:我自己都有戴,兩者我都覺得不錯^^ 140.125.11.21 09/02 08:51
prankangel:缺點是,帝康不好戴上,嬌生有時會遮住 140.125.11.21 09/02 08:52
prankangel:視線,帝康帶久會頭暈,嬌生很舒服 140.125.11.21 09/02 08:53
meowneko:我覺得帝康超好戴的啊 而且不會不舒服 61.58.66.189 09/02 12:27
aou:我覺得嬌生比較好戴,帝康品質不一 140.96.152.141 09/02 16:26
lazychien:戴起來其實感覺差不多但是帝康的放大效 118.171.65.135 09/02 17:34
lazychien:果比較好~嬌生有戴=沒戴XD 118.171.65.135 09/02 17:34
nirubay:我也都戴過,覺得帝康很好戴而且眼睛不會 61.227.193.25 09/02 19:42
nirubay:乾澀,嬌生很好戴上,不過比較容易滑動, 61.227.193.25 09/02 19:42
nirubay:也不能帶太久,眼睛會乾澀不舒服 61.227.193.25 09/02 19:43
aaa77413:請問這個的度數最高到多少@@? 121.44.48.120 09/03 01:10
nickfox1221:我也推帝康 真的便宜又好用!!大推 61.59.236.139 09/07 14:46
natomoya:我戴嬌生也會滑動 後來發現是戴反了XD 148.177.240.7 09/0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