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前去眼鏡行驗光 他說我兩眼近視約700度 散光125/150 問了問我的需求就說 才150不必戴散光片 戴一般就很ok的啦 "一星期約只戴2次 每次5~10小時不等 多半是白天戶外運動 打球 騎車用 天黑前就會拔下來了"......這是我告訴老闆的 請問他說法正確嗎? 散光日拋無論嬌生或視康 都比其一般日拋貴好多 當下還滿吸引人的但不敢輕易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3.143
nanna:散光拋現在買一盒送四片耶! 61.231.195.44 09/02 06:38
yunlun:我覺得每個人不一樣耶~像我散光(125及75), 203.74.197.214 09/02 09:41
yunlun:戴沒散光的隱形眼鏡會有點暈,因為通常都會 203.74.197.214 09/02 09:42
yunlun:把散光加在度數裡面配戴,像我都是假日才戴 203.74.197.214 09/02 09:43
yunlun:隱形眼鏡,所以我都買嬌生的散光日拋。 203.74.197.214 09/02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