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iai (給儀)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能保視"的散光長戴隱形眼鏡好嗎??
時間Tue Sep 2 21:47:19 2008
剛剛陪朋友去文雄配眼鏡
正好有再做周年慶促銷
因為我散光較重
她推薦我配"能保視"散光長戴隱形眼鏡
但是網路上都找不到這個牌子的資料
所以不知道這個好不好...要價2200
還有其他便宜的散光長戴牌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48.111
→ fortiti:他的普通季拋挺舒服的 61.31.133.230 09/03 20:30
噓 norairene:季拋不好帶~很軟且很容易乾~"~ 218.162.98.128 09/0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