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C (ryoC)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關於出國
時間Wed Sep 3 14:21:57 2008
請問大家ㄧ下
因為最近要出國
要去泰國(明天要出去畢旅了 ps現在看了新聞現在很抖)
因為我們在泰國要泛舟(就是要故意玩到讓船翻掉的那種)
導遊是叫我們戴隱形
可是我爸媽叫我們戴眼鏡
導遊的說法是眼鏡可能會被水沖掉
可是我爸媽的說法是萬一水把ㄧ些不乾淨的東西沖到眼睛裡面該怎麼辦
我是屬於眼睛比較敏感的人
爸媽這樣說也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問了眼鏡行的意見他們叫我戴隱形再戴一個平光的護目鏡
但我覺得這個提議又太誇張了
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請問大家建議我戴隱形還是眼鏡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8.112
※ 編輯: ryoC 來自: 218.168.78.112 (09/03 14:24)
推 Bourjois:我也是眼睛容易敏感的人 我的話會選戴眼 43.244.59.68 09/03 14:29
→ Bourjois:鏡 其實眼鏡沒那麼容易掉阿 我連坐雲霄飛 43.244.59.68 09/03 14:30
→ Bourjois:車都戴眼鏡XD 擔心的話可以加個耳鈎(?) 43.244.59.68 09/03 14:30
→ Bourjois:且真的有髒水跑進眼睛的話當下很難處理 43.244.59.68 09/03 14:31
→ ruruk:戴日拋比較好 如果有髒水就拔下來丟掉啊 218.160.68.64 09/04 19:30
→ ruruk:如果不小心被沖掉也不會心疼 218.160.68.64 09/04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