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兩付不同家的彩隱。 一家是英諾華,一家是艾康。 一開始戴艾康時覺得還挺舒服的, 可是過還沒一個月。 (我沒有每天戴) 我發現我只要戴艾康的彩隱, 過不了一小時, 我就會開始雙眼茫霧… 噁心的是會狂冒很黏稠的``眼屎膏``!! 害我出門時都要不時的注意眼頭有沒有又製造出新的眼屎膏… 回家馬上拔掉, 還是會有微量的眼屎膏產生。 因為很奇怪, 我拔掉後怎麼還很霧? 我照鏡子後發現有一絲的眼屎膏覆蓋在我黑眼球上… 隔天睡醒後, 兩眼的睫毛上都是滿滿的眼屎結晶= = 我後來想想, 會不會是我不適合戴彩隱的關係? 可是我戴英諾華的就還好, 頂多就覺得乾澀而已。 我想請問大家, 這是眼鏡的問題? 還是我個人眼睛的關係呢? 艾康我好喜歡啊~ 怎麼會這樣捏~="= -- 愛情是彩色的汽球, 無論顏色如何豔麗。 經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24.162
unaprincess: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就不敢再戴艾康了 118.167.3.9 09/03 17:52
fortiti:是結膜炎吧! 我以前也有一陣子會那樣 61.31.133.230 09/03 20:28
asklove:艾康月拋...我戴半個月後就開始不舒服了 118.171.2.101 09/03 23:37
asklove:後來勉強撐到第20天...不行了 只好丟掉 118.171.2.101 09/03 23:37
asklove:不過一開始真的很舒服 建議不要戴超過2週 118.171.2.101 09/03 23:38
ava0810:啊…這就是艾康的品質嗎?? 61.64.124.162 09/04 06:30
doremi2:我一開始也是帶艾康~都沒什麼問題~但是 203.73.6.145 09/04 08:19
doremi2:過了半年開始結膜炎~狂看醫生都不會好~ 203.73.6.145 09/04 08:20
doremi2:後來改戴帝康日拋@@'' 203.73.6.145 09/04 08:20
ava0810:@@,樓上這樣講,我就嚇到了! ! 61.64.124.162 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