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aprincess: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就不敢再戴艾康了 118.167.3.9 09/03 17:52
→ fortiti:是結膜炎吧! 我以前也有一陣子會那樣 61.31.133.230 09/03 20:28
推 asklove:艾康月拋...我戴半個月後就開始不舒服了 118.171.2.101 09/03 23:37
→ asklove:後來勉強撐到第20天...不行了 只好丟掉 118.171.2.101 09/03 23:37
→ asklove:不過一開始真的很舒服 建議不要戴超過2週 118.171.2.101 09/03 23:38
→ ava0810:啊…這就是艾康的品質嗎?? 61.64.124.162 09/04 06:30
推 doremi2:我一開始也是帶艾康~都沒什麼問題~但是 203.73.6.145 09/04 08:19
→ doremi2:過了半年開始結膜炎~狂看醫生都不會好~ 203.73.6.145 09/04 08:20
→ doremi2:後來改戴帝康日拋@@'' 203.73.6.145 09/04 08:20
→ ava0810:@@,樓上這樣講,我就嚇到了! ! 61.64.124.162 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