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自從迷上戴放大片的我 幾乎是沒有戴就超沒有安全感!!!! 畢竟我本身不戴放大片時根本就是眼白超多的可憐蟲呀.....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fu呀? 我只能說放大片很好用~ 可是那畢竟不是自己的~ 難不成我要帶著放大片一輩子~~~~~(遠目~~~) 真是條不歸路呀...... (仍然戴著放大片在爬文ing...) -- Go out and make a difference ! http://www.wretch.cc/album/unaprincess Aimer, ce n'est pas se regarder l'un l'autre, c'est regarder ensemble dans la meme dire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9
oooanna:對阿!! 我花了一年才接受自己沒帶的樣子>< 61.59.19.250 09/03 18:36
bread5:我覺得還好耶@@ 61.228.138.22 09/03 18:46
bread5:只是會更想嘗試多款式 不戴也還OK 61.228.138.22 09/03 18:46
Reliberathe:我戴會很沒精神 囧 59.116.14.46 09/03 19:12
yang12:眼睛發炎目前不能戴~覺得比較沒神@@ 203.73.98.150 09/03 23:48
anita20929:不戴像剛睡醒 .. 一整個就沒神 124.10.254.111 09/04 04:25
akicat:不歸路+1..希望將來有角膜放大的整型XD 61.67.10.18 09/04 08:42
ruruk:真的是不歸路...不過為了荷包 我都忍著...\ 218.160.68.64 09/04 19:22
migumama:不歸路+1 220.131.75.216 09/04 19:55
winnie21129:沒帶真的差很多:( 125.231.68.32 09/05 00:44
avivibun:我也是我也是(淚)!!!眼白超多的 沒戴放大218.171.142.223 09/05 12:35
avivibun:片看起來就沒精神 我想我會一輩子戴吧>"<218.171.142.223 09/05 12:35
chh0213:我寧願眼白多一點也不要瞎掉.. 123.195.90.3 09/06 13:39
GreenBon:我不會耶 常戴的那陣子會覺得有戴比較好 218.166.238.27 09/07 00:50
GreenBon:看 但是其實就是習慣就好 218.166.238.27 09/07 00:50
shiningJulia:美麗不是靠那一時 218.171.109.46 09/1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