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ooanna:對阿!! 我花了一年才接受自己沒帶的樣子>< 61.59.19.250 09/03 18:36
→ bread5:我覺得還好耶@@ 61.228.138.22 09/03 18:46
→ bread5:只是會更想嘗試多款式 不戴也還OK 61.228.138.22 09/03 18:46
推 Reliberathe:我戴會很沒精神 囧 59.116.14.46 09/03 19:12
推 yang12:眼睛發炎目前不能戴~覺得比較沒神@@ 203.73.98.150 09/03 23:48
推 anita20929:不戴像剛睡醒 .. 一整個就沒神 124.10.254.111 09/04 04:25
推 akicat:不歸路+1..希望將來有角膜放大的整型XD 61.67.10.18 09/04 08:42
推 ruruk:真的是不歸路...不過為了荷包 我都忍著...\ 218.160.68.64 09/04 19:22
推 migumama:不歸路+1 220.131.75.216 09/04 19:55
推 winnie21129:沒帶真的差很多:( 125.231.68.32 09/05 00:44
推 avivibun:我也是我也是(淚)!!!眼白超多的 沒戴放大218.171.142.223 09/05 12:35
→ avivibun:片看起來就沒精神 我想我會一輩子戴吧>"<218.171.142.223 09/05 12:35
推 chh0213:我寧願眼白多一點也不要瞎掉.. 123.195.90.3 09/06 13:39
推 GreenBon:我不會耶 常戴的那陣子會覺得有戴比較好 218.166.238.27 09/07 00:50
→ GreenBon:看 但是其實就是習慣就好 218.166.238.27 09/07 00:50
推 shiningJulia:美麗不是靠那一時 218.171.109.46 09/1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