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iberathe ( )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時間Wed Sep 3 19:23:00 2008
每次看到有人誤稱"瞳孔"放大片時
總會引起不少人的指正 而成為"角膜放大片"
不過我有一點想法
角膜是透明的,因此成為角膜放大片我認為不太合適!
雖然是戴在角膜表面,但是明明功能就不是把角膜看起來變大= =
有顏色的地方叫做虹膜。
虹膜的中心是瞳孔
實際上,我們是加框 在虹膜外圍
為什麼會被稱為角膜放大片,我不得而知。
虹膜才是影響眼睛外觀顏色的唯一因素。
我有些不解,講瞳孔放大和角膜放大都是錯的,
怎麼會有些人講角膜去糾正人家講瞳孔= =還覺得自己很專業呢?
以上是我的一些想法,
有哪裡出錯的話還請各位鄉民指正!
來源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9%B9%E8%86%9C&variant=zh-tw
--
◢███◣ 幹你媽的 夾到什麼就是什麼 不要再找我換電動了 ◢██◣
◤ ≡ ▌╯ 那改
一桶洨總行了吧... ▃ ▃█
─⊙-⊙- ╰ ◢██◣ ┬ 現在瓦斯叫一桶也 ╮○︹○◥
皿 ▲
██ █ ◥▋╭┴╮要六百 你夾一次 ╰◥ █◤
◣ ︶◢ @ ▲
Wii ◤□︵□◤│瓦│只需一百... ◥ 孟 ◣
◢█
▃ ▃◤
▲
██ ◢◥◥▌△◤ │斯│將心比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46
※ 編輯: Reliberathe 來自: 59.116.14.46 (09/03 19:27)
推 sandy31503:我還是叫他瞳孔放大片210.192.165.148 09/04 03:45
推 sephilia:瞳孔放大就是死了說XD.. 61.31.143.132 09/04 10:54
推 yishanfox:我一直也覺得那地方是虹膜才是 61.228.47.23 09/04 11:13
→ yishanfox:也跟原PO一樣查證過 61.228.47.23 09/04 11:13
推 ice117:對啊,每次一出現瞳孔就罵聲連連,真無言 163.27.5.130 09/04 16:37
推 prankangel:推,其實是虹膜,所以我都說放大片而已 140.125.11.21 09/04 19:00
→ nnn311:被糾正後!我就都講美容放大片= ="哈哈~218.165.183.201 09/0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