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看到有人誤稱"瞳孔"放大片時 總會引起不少人的指正 而成為"角膜放大片" 不過我有一點想法 角膜是透明的,因此成為角膜放大片我認為不太合適! 雖然是戴在角膜表面,但是明明功能就不是把角膜看起來變大= = 有顏色的地方叫做虹膜。 虹膜的中心是瞳孔 實際上,我們是加框 在虹膜外圍 為什麼會被稱為角膜放大片,我不得而知。 虹膜才是影響眼睛外觀顏色的唯一因素。 我有些不解,講瞳孔放大和角膜放大都是錯的, 怎麼會有些人講角膜去糾正人家講瞳孔= =還覺得自己很專業呢? 以上是我的一些想法, 有哪裡出錯的話還請各位鄉民指正! 來源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9%B9%E8%86%9C&variant=zh-tw -- ◢███◣ 幹你媽的 夾到什麼就是什麼 不要再找我換電動了 ◢██◣ ╯ 那一桶洨總行了吧... ▃ ▃ ─⊙-⊙- ◢██◣ ┬ 現在瓦斯叫一桶也 ╮○︹○ 皿 ██ ╭┴╮要六百 你夾一次 ╰◥ █◤ ◣ ︶◢ @ Wii □︵□│瓦│只需一百...    ▃ ▃ ██ │斯│將心比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46 ※ 編輯: Reliberathe 來自: 59.116.14.46 (09/03 19:27)
sandy31503:我還是叫他瞳孔放大片210.192.165.148 09/04 03:45
sephilia:瞳孔放大就是死了說XD.. 61.31.143.132 09/04 10:54
yishanfox:我一直也覺得那地方是虹膜才是 61.228.47.23 09/04 11:13
yishanfox:也跟原PO一樣查證過 61.228.47.23 09/04 11:13
ice117:對啊,每次一出現瞳孔就罵聲連連,真無言 163.27.5.130 09/04 16:37
prankangel:推,其實是虹膜,所以我都說放大片而已 140.125.11.21 09/04 19:00
nnn311:被糾正後!我就都講美容放大片= ="哈哈~218.165.183.201 09/0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