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我都是戴日拋 我最近剛配了一付加美的長戴式散光隱形眼鏡 這幾天戴了之後 發現把隱形眼鏡拔下來的時候 眼球上就會留下隱形眼鏡一圈的痕跡 大概要過5~10分鐘之後才會消掉 由於我之前戴日拋都沒有這個現象 所以想問大家日否剛開始都長戴式的隱形眼鏡都會這樣?? 還是是隱形眼鏡不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6.107
natalie0828:太緊了? 61.224.203.165 09/03 21:12
YGTe04:正常吧= = 61.225.19.41 09/03 23:56
catzoey:這只有我戴硬式隱眼午睡起來後 140.116.49.212 09/04 01:54
catzoey:會出現一樣的症狀(上方白眼球有一圈痕跡) 140.116.49.212 09/04 01:54
catzoey:我朋友說那是貼得太緊,缺氧了= = 140.116.49.212 09/04 01:54
hereitis:鏡片不夠透氣啦 換透氧高一點的矽水膠 218.160.56.204 09/04 19:33
hereitis:加上不要戴太久 應該會好點 218.160.56.204 09/0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