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七月中開始戴隱形眼鏡的 不太長常戴 所以到今天才把一盒日拋給戴完 不過我發現有些小問題 1. 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東西怎麼都會變大阿 每次帶的時候 看自己的腳 都覺的超怪的 好大一隻.. 2. 每次戴完換回眼鏡時 都會頭暈 而且會持續很久 該怎麼辦才好 3. 有時候明明都已經戴好了 卻會感覺怪怪的 (右眼) 照鏡子看有 也都好好的 但是就是會有感覺 這是什麼情形? 該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0.219
yeeha5:1.還不習慣吧 2.度數不對? 3.有可能是你戴122.121.189.178 09/04 02:17
yeeha5:反了~戴之前要檢查弧度是否為正確的那面122.121.189.178 09/0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