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被放大片大生火 也爬了很多文 艾康和彩媚好像都有很多人推 不過相對地也會有負面評價 想要問一下版上有戴過這兩家牌子的大家 會比較推艾康還是彩媚呢? (這兩個牌子真的很難抉擇啊...) 我是以舒適不傷眼睛為主要訴求 (看有人推文說戴艾康結果結膜炎讓我有點害怕@@) 就顏色而言的話 我想要買棕色的放大片 哪一家的廠牌比較自然放大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喔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6.90
parsley029:兩種我推彩媚^^ 218.162.101.67 09/04 15:55
vennice:彩媚效果好很美 但舒適度推艾康 220.129.147.30 09/04 17:04
lababy:我戴彩媚會爆眼屎紅眼睛 推艾康比較舒適218.168.168.173 09/04 17:14
lovemeforeve:嗯嗯謝謝大家的意見喔很開心呢!218.164.124.196 09/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