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eforeve (不哭)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艾康和彩媚的選擇
時間Thu Sep 4 15:03:42 2008
最近被放大片大生火
也爬了很多文
艾康和彩媚好像都有很多人推
不過相對地也會有負面評價
想要問一下版上有戴過這兩家牌子的大家
會比較推艾康還是彩媚呢?
(這兩個牌子真的很難抉擇啊...)
我是以舒適不傷眼睛為主要訴求
(看有人推文說戴艾康結果結膜炎讓我有點害怕@@)
就顏色而言的話
我想要買棕色的放大片
哪一家的廠牌比較自然放大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喔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6.90
→ parsley029:兩種我推彩媚^^ 218.162.101.67 09/04 15:55
推 vennice:彩媚效果好很美 但舒適度推艾康 220.129.147.30 09/04 17:04
推 lababy:我戴彩媚會爆眼屎紅眼睛 推艾康比較舒適218.168.168.173 09/04 17:14
→ lovemeforeve:嗯嗯謝謝大家的意見喔很開心呢!218.164.124.196 09/0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