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帶著硬式去打籃球會不會掉出來啊 囧 帶普通眼鏡去打球又很麻煩 手已經沒空了還要一直推推推 流汗更慘...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煩惱或經驗 謝謝 -- 【主功能表】 郵差來按陰陽囉 By《Tanak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2.121
hyperht:如果是我,我會買日拋,幾百幾千塊有差 118.170.20.51 09/04 22:59
chedik:買日拋+1 球場很髒常會有飛沙 戴硬式會痛死 118.168.28.46 09/05 12:07
coolnovember:請不要拿眼睛開玩笑..有想過球打到眼 59.105.8.148 09/08 00:01
coolnovember:睛會有甚麼後果嗎..換軟式日拋吧 59.105.8.148 09/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