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很多文終於去去買來戴看看 其實喜歡戴眼鏡很習慣了~ 只不過因為要去浮淺玩水想說配個日拋比較方便 今天戴上的心得是 還蠻好上手的~放幾次就戴上了~沒有像老闆說的要戴一兩個小時 (我是配VISCO-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老闆拿的) 然後問題就開始了.... 戴上去之後度數整個感覺不夠~ 例如:今天看DVD的字幕看不清楚、連逛PTT的字也是模糊的~但是看的到、 還有在小一點的就不行了 我想說是度數不夠的問題就跑去找老闆換度數順便測量 我測出來左眼視375度,右眼是430左右(有點忘了) 然後閃光是100度 但是配的隱形眼鏡是左眼3.5右眼4.0(沒有加上閃光) 老闆說應該很夠用啊~可是我還是看不清楚 是閃光的問題嗎??? 還是帶隱形眼鏡本來就沒有眼鏡清楚啊??? 我第一次帶~所以有點困擾!!! 謝謝各位囉^________________^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可能要再從新去買新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