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得恩德配隱形眼鏡 之前來版上爬文 很多大大都推加美的長戴型 所以也想去了解一下 店員一開始就是推薦加美的 我的度數是500跟525沒有散光 他算我2800 這個價錢算OK嗎 是比我之前配的都貴了一些 希望真的不錯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6.205
dreamyuki:左右眼600 700 散光175 $3000125.232.142.143 09/06 16:22
kaimai:左右眼500 散光75 2200 163.25.15.49 09/23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