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andfly (槍兵 N  NI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剛去配了加美長戴型....
時間Thu Sep 4 19:44:39 2008
剛剛去得恩德配隱形眼鏡
之前來版上爬文
很多大大都推加美的長戴型
所以也想去了解一下
店員一開始就是推薦加美的
我的度數是500跟525沒有散光
他算我2800
這個價錢算OK嗎
是比我之前配的都貴了一些
希望真的不錯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6.205
推 dreamyuki:左右眼600 700 散光175 $3000125.232.142.143 09/06 16:22
推 kaimai:左右眼500 散光75 2200 163.25.15.49 09/23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