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買了康生的角膜放大片(季拋)和普通的水藍片... 是在沒爬文下購買的 戴起來是還不錯 過幾天再來po試用心得.... 想問的是 回來爬文才看到 有板友分享康生放大片心得 有人推文說 台灣沒有"季拋"這種產品 那請問 這兩樣產品到底可以戴多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146 ※ 編輯: JAOK 來自: 122.121.231.146 (09/04 21:03)
MTMTKJ:如果是季拋就是三個月囉 61.225.17.172 09/05 10:39
nnn311:90天!我也適用康生季拋的!有人知道哪裡比較218.165.183.201 09/08 13:28
nnn311:便宜的嗎??美容放大片季拋我買599元!!218.165.183.201 09/08 13:29
DMSCARL:這兩種鏡片都是建議配戴3個月喔!! 122.118.15.126 11/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