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OK (汪洋中的一條船)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康生的角膜放大片...
時間Thu Sep 4 20:56:53 2008
昨天買了康生的角膜放大片(季拋)和普通的水藍片...
是在沒爬文下購買的
戴起來是還不錯 過幾天再來po試用心得....
想問的是 回來爬文才看到 有板友分享康生放大片心得
有人推文說 台灣沒有"季拋"這種產品
那請問 這兩樣產品到底可以戴多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146
※ 編輯: JAOK 來自: 122.121.231.146 (09/04 21:03)
→ MTMTKJ:如果是季拋就是三個月囉 61.225.17.172 09/05 10:39
→ nnn311:90天!我也適用康生季拋的!有人知道哪裡比較218.165.183.201 09/08 13:28
→ nnn311:便宜的嗎??美容放大片季拋我買599元!!218.165.183.201 09/08 13:29
→ DMSCARL:這兩種鏡片都是建議配戴3個月喔!! 122.118.15.126 11/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