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因為手邊有兩罐去蛋白液 可是說明書卻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google也查不到 印象中是先倒A液再倒B液 混合之後再把隱形眼鏡放進去 但是我不記得要放在裡面多久.. 多久以後拿出來以後再用清潔液清洗 再泡進清潔液 不知道是不是有哪裡錯了~~也請各位告訴我要泡多久呢!!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