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lkla (牛奶真好喝^^)》之銘言: : 我第一次戴也很難拔 : 一樣也是右眼@@ : 可是後來我用食指跟中只比耶的形狀 : 食指壓上睫毛 : 中指壓下睫毛 : 把眼睛撐開 往眼角的方向拉 眼睛用力扎一下 ^^^^^^^^^^^^^^ 這個部份小弟分享一下個人的方法 之前的步驟都跟m大一樣 在這裡個人是習慣將眼皮往下微拉 但重點是→"眼睛要直視前方" 因為不直視前方的話 很容易隨著眼皮下拉而自然避合 反而會卸不下來 小弟目前也是用視康的 也是很輕鬆地就拿下來了^^ : 很容易就拔出來囉 : 我試一次就會了 : 大家可以試試看 : ※ 引述《purposelife (purpose)》之銘言: : :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 : 之前是用嬌生雙週拋 : : 一週前才剛換視康日拋 : : 也是右眼很難拔 : : 這樣折騰一星期 : : 今天去看眼科醫生---眼睛破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86
ecpr:我也很推那個"耶"的用法 不過輕輕的就出來了 218.160.53.18 09/05 15:21
kiwywy:我也是耶,不管是帶哪家的都一樣,但是如果118.161.133.104 09/05 23:46
kiwywy:帶的時間過長的話,我都會先點食鹽水,再剝掉118.161.133.104 09/05 23:47
kiwywy:比較不會傷眼睛118.161.133.104 09/05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