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lling71 (可以痴嗎?)
站內Contacts
標題Re: [心得] 快被視康日拋氣死了!!
時間Thu Sep 4 21:08:15 2008
※ 引述《milkla (牛奶真好喝^^)》之銘言:
: 我第一次戴也很難拔
: 一樣也是右眼@@
: 可是後來我用食指跟中只比耶的形狀
: 食指壓上睫毛
: 中指壓下睫毛
: 把眼睛撐開 往眼角的方向拉 眼睛用力扎一下
^^^^^^^^^^^^^^
這個部份小弟分享一下個人的方法
之前的步驟都跟m大一樣
在這裡個人是習慣將眼皮往下微拉
但重點是→"眼睛要直視前方"
因為不直視前方的話
很容易隨著眼皮下拉而自然避合
反而會卸不下來
小弟目前也是用視康的
也是很輕鬆地就拿下來了^^
: 很容易就拔出來囉
: 我試一次就會了
: 大家可以試試看
: ※ 引述《purposelife (purpose)》之銘言:
: :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 : 之前是用嬌生雙週拋
: : 一週前才剛換視康日拋
: : 也是右眼很難拔
: : 這樣折騰一星期
: : 今天去看眼科醫生---眼睛破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73.86
推 ecpr:我也很推那個"耶"的用法 不過輕輕的就出來了 218.160.53.18 09/05 15:21
推 kiwywy:我也是耶,不管是帶哪家的都一樣,但是如果118.161.133.104 09/05 23:46
→ kiwywy:帶的時間過長的話,我都會先點食鹽水,再剝掉118.161.133.104 09/05 23:47
→ kiwywy:比較不會傷眼睛118.161.133.104 09/05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