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問了很多家眼鏡行 帝康雙週拋的價格 目前好像就上光最便宜一盒280兩盒500 最貴還有問到一盒350的... 今天問到兩盒440 這樣算便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6.238 ※ 編輯: lifemine 來自: 122.121.176.238 (09/04 22:27)
ivyWang:現在不是買3盒10片裝送一盒媽220.131.214.237 09/04 22:34
ivyWang:ˇ看錯了我以為是日拋放大片 SOR220.131.214.237 09/04 22:35
※ 編輯: lifemine 來自: 122.121.176.238 (09/04 23:25)
st1987624:請問是在台南哪邊呢 謝謝 61.30.201.199 09/07 02:29
ilovecatt:為何台北人每次都買不到便宜的嗚嗚 123.192.69.47 09/07 11:33
mageekado:我也想知道在哪裡賣的~O__Q 122.121.152.84 09/08 08:55
wisherruby:今天去買一盒230 在文化中心那邊的上光 210.203.42.34 09/08 23:03
mybunny:之前新竹光復路仁愛有買過200一盒 60.250.196.104 09/29 18:03
wwsweet:東寧路皇家買250 我去上光店員跟我說280 58.114.106.133 11/0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