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之前在版上看到大家強力推薦舒適水感, 再加上看到雜誌也有介紹, 整個就一直很心動,>\\< 但手邊還有半罐的博士倫還沒用完, 所以很積極的每天都戴隱形眼鏡想快點把藥水用完, 終於~藥水見底了, 上禮拜就去小屈買了舒適水感組合包, (360mlx2+240mlx1) 花了$539,價位應該算OK吧?! (不過之前小屈全館9折才485大洋,超後悔那時沒買,嗚~) 昨天回家後很高興的用了藥水, 今天早上起來後戴上隱形眼鏡, 真的~超保濕的!!!!!!!!! 之前用博士倫剛戴上隱形眼鏡眼睛都會不太舒服, 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而且過沒多久眼睛就開始乾燥, 但用舒適水感真的差很多耶!!! 剛戴上去覺得整個眼睛好像很”水”的感覺,哈~ 而且很溫和,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 從早上戴到現在幾個小時了還是很保濕, 連剛剛騎車眼睛也都不會乾燥耶!! 整個就是覺得很保濕好用啦!! 我想我以後要拋棄舊愛博士倫了~ 迎接新歡舒適水感~我愛死它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2.223
kbcurtis:我也快用完博士倫了...來換舒適水感!118.170.102.158 09/05 18:55
milkpinking:我也還有兩小灌送的博士倫,不好用 220.129.73.34 09/06 17:22
milkpinking:所以我還是去買了舒視水感 220.129.73.34 09/06 17:22
u7273:舒適水感好用 +1 61.227.82.107 09/07 01:29
u7273:從早上戴到現在幾個小時了還是很保濕 +1 61.227.82.107 09/0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