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ivibun (pink安娜蘇)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終於用了舒適水感(大推)
時間Fri Sep 5 12:32:20 2008
如題~
之前在版上看到大家強力推薦舒適水感,
再加上看到雜誌也有介紹,
整個就一直很心動,>\\<
但手邊還有半罐的博士倫還沒用完,
所以很積極的每天都戴隱形眼鏡想快點把藥水用完,
終於~藥水見底了,
上禮拜就去小屈買了舒適水感組合包,
(360mlx2+240mlx1)
花了$539,價位應該算OK吧?!
(不過之前小屈全館9折才485大洋,超後悔那時沒買,嗚~)
昨天回家後很高興的用了藥水,
今天早上起來後戴上隱形眼鏡,
真的~超保濕的!!!!!!!!!
之前用博士倫剛戴上隱形眼鏡眼睛都會不太舒服,
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而且過沒多久眼睛就開始乾燥,
但用舒適水感真的差很多耶!!!
剛戴上去覺得整個眼睛好像很”水”的感覺,哈~
而且很溫和,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
從早上戴到現在幾個小時了還是很保濕,
連剛剛騎車眼睛也都不會乾燥耶!!
整個就是覺得很保濕好用啦!!
我想我以後要拋棄舊愛博士倫了~
迎接新歡舒適水感~我愛死它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2.223
推 kbcurtis:我也快用完博士倫了...來換舒適水感!118.170.102.158 09/05 18:55
推 milkpinking:我也還有兩小灌送的博士倫,不好用 220.129.73.34 09/06 17:22
→ milkpinking:所以我還是去買了舒視水感 220.129.73.34 09/06 17:22
推 u7273:舒適水感好用 +1 61.227.82.107 09/07 01:29
→ u7273:從早上戴到現在幾個小時了還是很保濕 +1 61.227.82.107 09/0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