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配帝康 左眼300 右眼500 散光只有一點點~ 帶了還不到1HR 感覺還ok 可是戴沒幾分鐘 頭有點暈暈的 還有右眼感覺濛濛的~ 其他感覺就還好 頭暈 還有朦朧感 是正常的?? -- 我巢吹了...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by francistiger ψ mrosc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9.63 ※ 編輯: HEYSONGCOMTW 來自: 218.168.169.63 (09/05 16:30)
jimpon:可能是眼鏡右眼度數大於你實際度數 219.86.36.248 09/0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