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小弟去版上推薦的盈輝配眼鏡 在莊敬路上面.... 一進去就說要美加55的 老闆聽了一下就說你是認識的介紹的吧 我就說對阿 然後價格就算我一千八(閃光片) 因為我又多配一副眼鏡鏡片1.67的(鏡框我用原本的) 總共算我三千六....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兩眼都一千上下+閃光一百多 我後來去爬一下文......真的很便宜... 有好店真的要推一下!! 而且那一間店裝潢過新開張.儀器都蠻高級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