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眼睛過敏 醫生診斷需要配戴矽水膠材質的隱形眼鏡 目前是第一次要戴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我目前是看嬌生超水感跟博士倫純視 爬了文也找了奇摩知識的分享 好像是嬌生略勝一籌,博士倫也不錯但異物感比較重 所以我比較想要選嬌生 但又卡在我的度數 左眼:散光75,度數525 右眼:散光25,度數575 我以前到現在配帶的眼鏡跟隱形眼鏡 左眼都有配散光,而右眼沒有 但是... 我打電話去嬌生問, 他們說現在超水感沒有出散光的了 然後打電話到之前配的眼鏡行 他說如果我想要選嬌生的話 就先買一盒試試看,(買左右眼550) 我真的很猶豫 嬌生比較好,但是我又沒有戴過沒有散光的隱形眼鏡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我要選博士倫有散光的純視 還是略勝一籌但是沒有散光的嬌生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5.205
peachlai:散光75度好像不戴散光片也OK的唷 220.141.38.15 09/06 08:25
cuddly:我散光一眼75也沒戴過散光片耶~覺得沒差 203.67.245.160 09/0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