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ndy15 (Mandy)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敏感型的人適合戴那款
時間
Sat Sep 6 08:12:40 2008
之前愛漂亮常長時間帶變色片 角膜受傷 休息一段時間 現在眼睛變敏感型+乾眼 戴過視康變色片 灰和綜色效果超好的 超愛 現在為了省錢都戴帝康 異物感重 有夠不舒服 又捨不得花錢買嬌生日拋 除帝康外 有好戴的日拋 週拋 雙週拋甚至月拋 戴起來是舒適又便宜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6.151
推
nnn311
:我目前是戴康生季拋!我也是過敏加眼睛乾!!
218.165.183.201 09/0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