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愛漂亮常長時間帶變色片 角膜受傷 休息一段時間 現在眼睛變敏感型+乾眼 戴過視康變色片 灰和綜色效果超好的 超愛 現在為了省錢都戴帝康 異物感重 有夠不舒服 又捨不得花錢買嬌生日拋 除帝康外 有好戴的日拋 週拋 雙週拋甚至月拋 戴起來是舒適又便宜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6.151
nnn311:我目前是戴康生季拋!我也是過敏加眼睛乾!!218.165.183.201 09/0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