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77228 (可涵)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高雄長戴軟式隱形眼鏡(已爬文)
時間Sat Sep 6 12:58:04 2008
之前第一次配的長戴隱形眼鏡 不小心在邊邊破了...
是紫色的鏡片 薄薄的
帶個半年 覺得晚上會看不太清楚...@_@
所以決定不要再去同一家配了 !
經由家母強力推薦 加美 的長戴隱形眼鏡
我已爬過文
以下是版友大大曾經推薦過的
熱河街 崇光眼鏡
新崛江 皇家眼鏡
灣中街 全家人眼鏡
一心二路 良昌眼鏡
建國一路 愛國眼鏡
我兩眼都大約是 550 兩眼閃光也大約 150-200
還聽說 55% 不錯戴 (我也看不太懂 @@ )
懇請問
哪一家眼鏡行配 加美的長戴型軟式隱形眼鏡比較好?
(價錢公道即可 驗光仔細 不會用副廠牌騙我..OR 找哪一位店員配比較好)
謝謝各位大大 m(_ _)m 小人第二次配 希望能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4.35
※ 編輯: ivy77228 來自: 61.62.184.35 (09/06 12:59)
※ 編輯: ivy77228 來自: 61.62.184.35 (09/06 13:04)
→ bluechs:我在皇家配的~戴到目前沒啥問題~價錢服務 61.227.132.210 09/08 19:59
→ bluechs:都還算蠻ok的 61.227.132.210 09/08 19:59
→ ivy77228:謝謝!! 61.62.184.35 09/0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