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第一次配的長戴隱形眼鏡 不小心在邊邊破了... 是紫色的鏡片 薄薄的 帶個半年 覺得晚上會看不太清楚...@_@ 所以決定不要再去同一家配了 ! 經由家母強力推薦 加美 的長戴隱形眼鏡 我已爬過文 以下是版友大大曾經推薦過的 熱河街 崇光眼鏡 新崛江 皇家眼鏡 灣中街 全家人眼鏡 一心二路 良昌眼鏡 建國一路 愛國眼鏡 我兩眼都大約是 550 兩眼閃光也大約 150-200 還聽說 55% 不錯戴 (我也看不太懂 @@ ) 懇請問 哪一家眼鏡行配 加美的長戴型軟式隱形眼鏡比較好? (價錢公道即可 驗光仔細 不會用副廠牌騙我..OR 找哪一位店員配比較好) 謝謝各位大大 m(_ _)m 小人第二次配 希望能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4.35 ※ 編輯: ivy77228 來自: 61.62.184.35 (09/06 12:59) ※ 編輯: ivy77228 來自: 61.62.184.35 (09/06 13:04)
bluechs:我在皇家配的~戴到目前沒啥問題~價錢服務 61.227.132.210 09/08 19:59
bluechs:都還算蠻ok的 61.227.132.210 09/08 19:59
ivy77228:謝謝!! 61.62.184.35 09/0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