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都是帶長戴型的~而且是散光片,但因為我的眼睛容易過敏 最近開始有想要換散光拋,看看衛生上改善會不會降低過敏頻率。 可是我試戴了兩家(嬌生跟視康),卻沒有比長戴式的舒服啊@@"....反而一戴上去 就覺得有東西(不會到無法忍受,但是就是感覺卡卡的)~ 而且我一直以為拋棄式的保水度跟舒適度應該會比較好,但是試戴以後怎麼覺得 比長戴型的還容易乾啊= =" 請問是剛好我不適合這兩個牌子的關係嗎? 還是說其實拋棄式本來就沒有訂做的來的舒適, (因為弧度的限制) 只是大家平常的迷思呢? 謝謝 -- 你真的很怕夢醒嗎? 那你知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夢變成真的? 要怎樣讓這個美好的真實維持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6.232
mars888:拋棄式含水量大多高於長戴型,所以較易失 124.8.248.173 09/08 17:34
mars888:水是正常現象。 124.8.248.173 09/0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