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h0213 (我是誰)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放大片=不歸路??
時間Sat Sep 6 14:00:51 2008
在我戴著放大片的那段期間
有時候看著鏡子裡的「素眼」
都有種好不習慣的感覺
似乎已經習慣看到眼黑占比較多比例的我的眼睛
但後來,因為實在非常不舒服(英諾華長戴型)
眼屎只要有戴就爆多!眼球發紅,
剛好到了年限,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走上放大片的路
後來想想,一時的可愛小狗眼,怎麼也比不上一輩子的眼球健康,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其實戴放大片很不自在,尤其是淡妝OR無妝的時候
我承認,放大片搭濃眼妝很加分,
但放大片放在一個淡妝或是無妝的臉上,
就是只能用「非常明顯」來形容,
像我有時戴著它,都不敢跟人太近距離的對看,
因為我不想要聽到對方的OS「這女的戴放大片」
雖然那OS也不是什麼壞話啦,但總覺得有種虛假的美麗的感覺
剛跟放大片分手的那陣子(一兩週吧)
是有一點不適應,
覺得化妝沒那麼可愛了,
又回到成熟的我的臉了XD
有一點衝動想再配戴放大片,(因為可愛的眼神啊> <)
後來還是回到一般隱形眼鏡的懷抱,
呼~能跟朋友很近距離的聊天,那種自在「這就是我」的感覺很棒
後來再看到一些戴放大片的女生,
很近距離的跟他們講話時,
我承認,我一直很認真的看著他們的放大片,出了神......
我覺得,放大片,不是妖魔鬼怪,
但也不是米糧生活必需品。
哈哈我好像認真了。XDD
各位戴放大片的女生們,愛美也要注意眼睛健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0.3
推 milkpinking:對阿,雖然知道放大片的一些壞處,但 220.129.73.34 09/06 17:18
→ milkpinking:還是抵抗不了可愛眼的誘惑 220.129.73.34 09/06 17:19
推 tellmeastory:推健康比較重要^^而且看習慣就好了 124.9.132.219 09/06 20:25
推 u7273:完全不會想戴放大片,覺得沒必要~ 61.227.82.107 09/07 01:33
→ chh0213:一樓,勸你還是別戴了吧(我的本意) :) 123.195.90.3 09/07 10:54
推 natomoya:有戴有差 我試過嬌生的 其他牌子不敢試.. 148.177.240.7 09/07 21:23
→ zozrr:戴隱形眼鏡本來就傷眼~放大片更傷~健康重要 122.127.40.137 09/11 10:55
推 iswayway:我ㄉ黑眼球本身就比較大!但是無神 59.104.200.202 09/12 01:06
→ iswayway:然後我有次試戴ㄌ放大片...果然是不歸路! 59.104.200.202 09/12 01:06
推 idrilann:只有表演或特殊場合才戴 122.126.53.32 09/1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