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也是戴嬌生的日拋 後來有一次店員推薦視康就想說試試看 沒想到每一次拔隱形眼鏡都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最慘的是有一天晚上要卸下來的時候一直都拔不下來 後來很努力的一直拔一直拔結果他就破了~ 眼睛很紅.也會痛痛的! 我很緊張找我爸要帶我去眼科掛急診(因為很怕有碎片在裡面) 不過桃園晚上除了榮總還是長庚有眼科急診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沒有 後來我到了天成.好心的護士姐姐為我用生理食鹽水洗了超久的眼睛 還好後來知道只是角膜有一點點刮到.休息一陣子就會好一點了~ 幸好不是隱形眼鏡碎在裡面!! 從此之後.我拒買視康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了~ 個人心得.... -- 音樂一直都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要做的就是聆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5.137
JAOK:試康真的還蠻難拔的....122.121.231.146 09/06 18:01
artimes7644:可是我用角膜零接觸的方式,2秒就下來 140.122.22.58 09/06 18:10
artimes7644:了耶!恩...看是用什麼方式吧! 140.122.22.58 09/06 18:11
qwe11zxc:視康的日拋隱形眼鏡鏡片比嬌生厚 61.229.92.44 09/06 21:00
cyhkkw:視康很多人有這個問題 219.86.36.248 09/06 23:01
paradise42:嗯嗯~真的還蠻難拔的!幾次拔下來感覺125.229.175.137 09/06 23:24
paradise42:眼睛都快被戳瞎了><125.229.175.137 09/06 23:24
wishkin:視康真的超難拔的!每次都有快要瞎掉的感覺 218.171.58.195 09/07 09:37
happy12372:可以用看看愛紗教的方法,很好用喔! 123.204.5.51 09/09 03:13
blessy:推 視康真的很難拔 我之前也鏡片破在眼裡140.113.149.240 09/10 15:39
blessy:打電話去客服 小姐教我角膜零接觸的方式140.113.149.240 09/10 15:39
blessy:但我已不敢再嘗試 他讓我把剩餘退掉140.113.149.240 09/10 15:40
blessy:也給我醫藥費140.113.149.240 09/10 15:40
happy17:網路上有人說手要乾乾的拆,我就照著做 218.160.57.41 09/11 18:07
happy17:之後就沒這個問題了...試試看吧! 218.160.57.41 09/11 18:07
eric61446: ㄜ 視康有零接觸卸鏡片教學 219.91.85.99 09/13 08:12
redfoxy:多一點人工淚液125.224.219.144 09/19 15:21
ilove5:我也差點瞎了@.@ 210.202.198.65 09/2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