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新竹x時代買了一盒視康02 當場帶下去之後有覺得眼矇矇~ 想說是不是不習慣 =___= 因為平常都帶嬌生 但是帶到後面血絲越來越多... 沒想到爬文之後 居然是O2的度數要比平常隱形眼鏡+25 這樣意思是不是就是和一般眼鏡的度數一樣? 一般眼鏡我都戴500度 嬌生隱形眼鏡系列都帶475 所以O2我就一樣要帶500度囉? 希望明天店家會讓我換度數...... 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店家都會告知度數如何挑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8.193
st342031:為什麼O2要加度數啊?? 123.194.27.138 09/07 09:18
GNRX:我在彰化購買 店家完全不知道要+25 = =+ 219.70.46.117 09/07 11:29
meimaui: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度數 不過同樣是475 61.230.168.165 09/07 23:26
meimaui:帶起來卻差很多 @@ 61.230.168.165 09/07 23:27
susan16348:我也不知道為什麼~+25就真的比較清晰 60.198.97.51 09/08 14:11
smellsa:好像是矽水膠的關係吧~不過不會影響近視 218.160.51.1 09/08 19:28
smellsa:我當初去買的時候老闆有說 超過400度就要 218.160.51.1 09/08 19:29
douliou:打公司電話 0800-088-288 客訴即可更換!! 116.118.145.4 09/1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