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ga723》之銘言: : 於是乎 店員開始跟我推薦用硬式的 : 說可以矯正視力 : 如果配軟式 視力會只有0.4 : 配硬式 可以到1.0 : 後來在那裡試戴了一下 : 硬式真的很不舒服 東方人普遍眼瞼間距較小,戴硬式的時候很容易卡到眼皮 這是很多人第一次嘗試硬式的時候覺得不舒服的主因 你可以試著把眼睛張大一些些,或許會舒服一點點 : 而且很貴 : 都要5000以上 不過我想硬式本來就那麼貴吧 : 問題來了 : 現在想說戴隱形眼鏡 是因為會比較好看 有表演也可以戴 : 如果說視力問題的話 平常也不會說硬要看很小的字 : 所以配軟式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 價格跟硬式差了一倍有 舒服度也差很多 : 但是基於健康的視力 對硬式也是有點心動 : 不過真的很不舒服orz : 所以以這種情況來說 : 大家會比較建議配那一種呢 : 還有對於彰化的宏恩 : 我是只在這間配過 視力也在這裡量的 : 但是我每次都會聽到他們對別的客人說 原本的眼鏡度數配的太深 : 我懷疑其實根本是他們那家店驗的太淺 : 是不是會有這種可能 台灣大部分店家由於對電腦驗光機依賴過渡,驗的太深是常態 為了抵銷這種結果,有些店家變成驗到0.8就好,把那誤差抵銷 那基本上...只要是用最淺的度數讓你看到最多的視標,那就對了 驗太深可能會不自覺,驗太淺你一定會發現看的比較不清楚, 這我想你可以自己評斷 : 再考慮要不要去別間看看 : 順便比價錢 : 不知道基隆有什麼推薦的眼鏡行呢?? by the way 硬式的一般來說對於提供角膜氧氣的能力的確會比軟式的好 不過他的適應期比較長也是他的缺點 那如果長期配戴的話,雖然不是塑形片 但是還是會對角膜造成些微的變形 需要重新驗光時,最好先停戴個一週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6.253
yoga723:恩 我知道了 謝謝^ ^ 218.170.146.97 09/07 15:33
yoga723:角膜變形會怎樣嗎 218.170.146.97 09/07 15:34
kenzyun:角膜變形會變比較正圓,散光會減輕 140.113.214.28 09/08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