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戴了一個多月 可是我不想再戴了.. 我幾乎每次都會紅眼睛 之前用帝康放大片雙周拋的, 戴一個月都沒事(我知道這樣不對啦只是沒錢> <) 我買550嗚嗚好心疼 不過我真的不敢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4.117 ※ 編輯: hhey 來自: 123.50.54.117 (09/07 20:48)
JAOK:我買600 才戴兩天而已 59.127.202.152 09/07 20:56
JAOK:希望我不會像妳那樣.... 59.127.202.152 09/07 20:56
lovesusi:有點恐怖柳~ 218.160.59.197 09/08 19:26
nnn311:拿去給人家消毒!看鏡片有沒有缺角!!218.165.177.123 09/14 20:27
nnn311:因為我戴還好!有可能鏡片有磨損!218.165.177.123 09/1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