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uchiai (給儀)》之銘言: : 博士倫散光月拋五倍氧 : 一盒3片...請問一片可以戴多久?? : 聽說2個禮拜就要換了..是這樣嗎? ? 我記得他是可以2-4周 但是你清潔要做好喔 要不然的話很容易眼鏡紅腫又會發炎喔 記得洗眼鏡的時候要正面搓,反面也搓 而且我是建議說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就不要硬撐到一個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