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allsakura (小櫻)
看板
Contacts
標題
Re: [問題] 博士倫散光月拋...
時間
Mon Sep 8 01:06:13 2008
※ 引述《chuchiai (給儀)》之銘言:
: 博士倫散光月拋五倍氧
: 一盒3片...請問一片可以戴多久??
: 聽說2個禮拜就要換了..是這樣嗎?
? 我記得他是可以2-4周 但是你清潔要做好喔 要不然的話很容易眼鏡紅腫又會發炎喔 記得洗眼鏡的時候要正面搓,反面也搓 而且我是建議說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就不要硬撐到一個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