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近視度數快到一千而且還有閃光 閃光也蠻深的 一兩百吧 之前有配過硬式的隱形眼鏡 但是一直不能克服它的異物感 只要一戴就不能抬頭= = 所以改戴軟式的 有試過菲士康的 但是戴起來感覺很不合 戴沒多久就要揉一下眼睛 才會變清楚(大概不到五小時吧)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推薦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有爬文看到加美 那我這種度數大概要多少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8.134
hui1705:有閃光的會比較貴!選擇好的眼鏡行,它會給 140.127.32.8 09/11 17:01
hui1705:你建議!! 140.127.32.8 09/1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