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ruru (do my best)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長戴型隱形眼鏡
時間Mon Sep 8 16:40:44 2008
我近視度數快到一千而且還有閃光
閃光也蠻深的 一兩百吧
之前有配過硬式的隱形眼鏡
但是一直不能克服它的異物感
只要一戴就不能抬頭= =
所以改戴軟式的
有試過菲士康的 但是戴起來感覺很不合
戴沒多久就要揉一下眼睛 才會變清楚(大概不到五小時吧)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推薦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有爬文看到加美
那我這種度數大概要多少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8.134
推 hui1705:有閃光的會比較貴!選擇好的眼鏡行,它會給 140.127.32.8 09/11 17:01
→ hui1705:你建議!! 140.127.32.8 09/1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