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ru (naruru)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我用AO眼睛超刺痛?
時間Mon Sep 8 18:19:26 2008
剛剛有爬文,
發現有朋友說隱形眼鏡藥水交換使用對眼睛不太好
請問這個是真的嗎?
因為我要出國唸書了,打算要帶AO跟舒適水感交換著使用
請問這樣對眼睛會有不好的效果嗎?
再請問l板友您是怎麼交換使用AO跟舒適水感藥水的呢?
誠心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了
謝謝 ^^
※ 引述《luwai747 (ming)》之銘言:
: :我都習慣跟舒適水感交替使用ㄟ,效果還不錯喔
--
轉賣全新choya、catworld、貝思、joyceshop等熱門賣家的秒殺款喔
網址如下,請大家參考捧場囉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naruru
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來信或是下標,有問題歡迎發問囉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6.35
推 blankett:我現在在美國,隱形眼鏡藥水沒有想像中貴 12.210.206.164 09/09 09:43
→ blankett:如果太重可以考慮不用帶 12.210.206.164 09/09 09:43
→ naruru:謝謝你,我人在英國耶,藥水還蠻貴的 ^^" 61.227.163.208 09/09 16:57
推 lotionnn:我是都用舒視啦~最近開始買AO一週用一次 61.57.133.99 09/10 02:15
→ lotionnn:加強清潔~沒啥影響..只要你眼睛習慣就可 61.57.133.99 09/10 02:16
→ lotionnn:以了 61.57.133.99 09/10 02:16
→ happy17:我也是舒視水感和AO交替用~ 218.160.57.41 09/11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