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有爬文, 發現有朋友說隱形眼鏡藥水交換使用對眼睛不太好 請問這個是真的嗎? 因為我要出國唸書了,打算要帶AO跟舒適水感交換著使用 請問這樣對眼睛會有不好的效果嗎? 再請問l板友您是怎麼交換使用AO跟舒適水感藥水的呢? 誠心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了 謝謝 ^^ ※ 引述《luwai747 (ming)》之銘言: : :我都習慣跟舒適水感交替使用ㄟ,效果還不錯喔 -- 轉賣全新choya、catworld、貝思、joyceshop等熱門賣家的秒殺款喔 網址如下,請大家參考捧場囉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naruru 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來信或是下標,有問題歡迎發問囉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6.35
blankett:我現在在美國,隱形眼鏡藥水沒有想像中貴 12.210.206.164 09/09 09:43
blankett:如果太重可以考慮不用帶 12.210.206.164 09/09 09:43
naruru:謝謝你,我人在英國耶,藥水還蠻貴的 ^^" 61.227.163.208 09/09 16:57
lotionnn:我是都用舒視啦~最近開始買AO一週用一次 61.57.133.99 09/10 02:15
lotionnn:加強清潔~沒啥影響..只要你眼睛習慣就可 61.57.133.99 09/10 02:16
lotionnn:以了 61.57.133.99 09/10 02:16
happy17:我也是舒視水感和AO交替用~ 218.160.57.41 09/11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