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戴放大片的歷史從大一就開始了 不過變色片是今年五月才初次嚐試 本來一直很想灰色 感覺迷濛性感XD 後來不知為何看了好多顏色後 決定嘗試一下比較少人戴的綠色(灰色跟棕都好多人在戴了...) 我買的是艾康月拋 有變色跟放大雙重效果 才325元好便宜XD 這裡是有點糊掉的圖(我不會縮 不好意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18839&p=50 這是之前閒閒沒事亂改的近圖 可能有點差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18840&p=51 一個月後暑假開始 決定嘗試新色彩 剛好近來迷戀上紫色:D 也是艾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8&f=1575679611&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8&f=1422716131&p=16 遠看不會很明顯 近看就還不錯 我也蠻喜歡的 後來還是繼續當紫色控 本來要繼續買艾康 可是眼鏡行拿錯了 所以變成彩媚 是雙周拋 299元 戴上去剛開始覺得有點詭異 有"魅惑"的fu XDD 習慣之後 也還滿多人說好看的 而且是比艾康還明顯的紫灰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64072&p=6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64071&p=65 我覺得艾康跟彩媚都還蠻好戴的 如果想創造"純真"感 建議選艾康 有洋娃娃的放大效果 如果想營造"媚惑"感 可以選彩媚 有西洋妞的性感韻味 (我同學說的 哈哈) 還想繼續嘗試不同的顏色: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7.39 ※ 編輯: nana16 來自: 220.131.37.39 (09/09 00:19)
frogpolly:彩媚299?娜娜快告訴我哪買的XD 118.167.16.43 09/09 02:36
frogpolly:艾康-灰的愛用者>w< 118.167.16.43 09/09 02:37
bread5:綺貞迷嗎XD 61.228.124.111 09/09 04:27
bread5:我蠻喜歡綠色的耶 下次想買看看XD 61.228.124.111 09/09 04:28
daisybigcat:學姊耶!紫灰色還不錯看!還有學姐拍照 60.244.16.93 09/09 18:18
daisybigcat:好厲害 60.244.16.93 09/09 18:18
nana16:哈 呱我是在創視買的 就是休閒小站旁邊 220.131.37.14 09/10 00:51
nana16:and我是綺貞迷沒錯 暱稱真好認XDD 220.131.37.14 09/10 00:52
nana16:然後daisybigcat是哪位學妹阿@@ 我好驚訝XD 220.131.37.14 09/10 00:52
nana16:很多照片是別人拍的啦^^ 謝謝你:D 220.131.37.14 09/10 00:53
beebaby:我也是用灰色耶XDDDD 123.193.19.27 09/11 01:42
Chat82gether:推綺貞~~~~~ 123.240.142.1 09/13 13:47
Chat82gether:下睫毛這樣貼好好看唷~ 123.240.142.1 09/13 13:47
mimissakura:我也帶艾康紫色~ 118.171.74.83 09/17 12:42
vickymini:哪裡可以買到艾康呢?? 很多店家都說沒씠 59.113.56.63 09/27 23:32
vickymini:都說沒聽過艾康 59.113.56.63 09/2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