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16 (雨天的尾巴)
看板Contacts
標題[彩隱] 艾康 & 彩媚 我是紫色控XD (加艾康綠)
時間Tue Sep 9 00:18:03 2008
戴放大片的歷史從大一就開始了
不過變色片是今年五月才初次嚐試
本來一直很想灰色
感覺迷濛性感XD
後來不知為何看了好多顏色後
決定嘗試一下比較少人戴的綠色(灰色跟棕都好多人在戴了...)
我買的是艾康月拋 有變色跟放大雙重效果
才325元好便宜XD
這裡是有點糊掉的圖(我不會縮 不好意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18839&p=50
這是之前閒閒沒事亂改的近圖 可能有點差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18840&p=51
一個月後暑假開始 決定嘗試新色彩
剛好近來迷戀上紫色:D
也是艾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8&f=1575679611&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8&f=1422716131&p=16
遠看不會很明顯
近看就還不錯
我也蠻喜歡的
後來還是繼續當紫色控
本來要繼續買艾康 可是眼鏡行拿錯了
所以變成彩媚 是雙周拋 299元
戴上去剛開始覺得有點詭異 有"魅惑"的fu XDD
習慣之後 也還滿多人說好看的
而且是比艾康還明顯的紫灰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64072&p=6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larCafe&b=11&f=1998964071&p=65
我覺得艾康跟彩媚都還蠻好戴的
如果想創造"純真"感 建議選艾康 有洋娃娃的放大效果
如果想營造"媚惑"感 可以選彩媚 有西洋妞的性感韻味 (我同學說的 哈哈)
還想繼續嘗試不同的顏色: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7.39
※ 編輯: nana16 來自: 220.131.37.39 (09/09 00:19)
推 frogpolly:彩媚299?娜娜快告訴我哪買的XD 118.167.16.43 09/09 02:36
→ frogpolly:艾康-灰的愛用者>w< 118.167.16.43 09/09 02:37
推 bread5:綺貞迷嗎XD 61.228.124.111 09/09 04:27
→ bread5:我蠻喜歡綠色的耶 下次想買看看XD 61.228.124.111 09/09 04:28
推 daisybigcat:學姊耶!紫灰色還不錯看!還有學姐拍照 60.244.16.93 09/09 18:18
→ daisybigcat:好厲害 60.244.16.93 09/09 18:18
→ nana16:哈 呱我是在創視買的 就是休閒小站旁邊 220.131.37.14 09/10 00:51
→ nana16:and我是綺貞迷沒錯 暱稱真好認XDD 220.131.37.14 09/10 00:52
→ nana16:然後daisybigcat是哪位學妹阿@@ 我好驚訝XD 220.131.37.14 09/10 00:52
→ nana16:很多照片是別人拍的啦^^ 謝謝你:D 220.131.37.14 09/10 00:53
推 beebaby:我也是用灰色耶XDDDD 123.193.19.27 09/11 01:42
推 Chat82gether:推綺貞~~~~~ 123.240.142.1 09/13 13:47
→ Chat82gether:下睫毛這樣貼好好看唷~ 123.240.142.1 09/13 13:47
推 mimissakura:我也帶艾康紫色~ 118.171.74.83 09/17 12:42
推 vickymini:哪裡可以買到艾康呢?? 很多店家都說沒씠 59.113.56.63 09/27 23:32
→ vickymini:都說沒聽過艾康 59.113.56.63 09/2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