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大家討論這麼多了 想知道黑色的到底哪個牌子大家覺得最自然呢? 不要假假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3.138
cocaine26:帝康我今天第一次戴還蠻自然的 192.192.154.45 09/09 18:54
xxxhana:推帝康~我覺得好戴,自然,價錢也可親^^218.163.156.242 09/09 19:23
jusweet314:聽說帝康戴起來外圍會很明顯? 59.105.49.222 09/10 03:42
jusweet314:眼球是重咖色,不知會不會容易被看出? 59.105.49.222 09/10 03:43
prankangel:帝康咖啡色很自然(就是深咖啡) 140.125.11.21 09/11 08:47
happy17:我也覺得帝康還蠻明顯的 218.160.57.41 09/11 17:58
Chat82gether:嬌生最自然不是嗎?幾乎沒放大效果XD 123.240.142.1 09/13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