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以來有戴放大片都是戴帝康的 因為覺得有些放大效果 又不會太假 舒適度也還算ok 以上是題外話 因為剛剛爬文時,看到有版友推:有買過最便宜帝康放大片雙週拋,但只要不到200元>"< 我想請問有人也有在一中街買過這種價錢嗎? 我記得我買過最便宜好像250左右的樣子 因為剛好明天人會在一中,想請問一下有買過的版友,看能不能也找到這麼便宜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249 ※ 編輯: flypiano 來自: 59.114.3.249 (09/09 18:30)
cocaine26:我在小林買要330耶>_<貴死了 192.192.154.45 09/09 18:53
xxxhana:我最便宜也只買過250(逢甲跟一中都是)^^218.163.156.242 09/09 19:22
flypiano:一樓,千萬不要去小林買,都好貴,有時候 59.114.3.249 09/09 20:17
flypiano:不方便才去小林買,而且我買的還要350XD 59.114.3.249 09/09 20:17
flypiano:我剛爬文有在看了一下,之前好像有板友說 59.114.3.249 09/09 20:18
flypiano:一中的仁愛和皇家有兩盒450的 59.114.3.249 09/09 20:21
flypiano:有需要的也可以去看看^^ 59.114.3.249 09/09 20:21
imegg2:一中我問超多家 幾乎都問了吧 都250125.224.105.237 09/10 12:54
hinamihogo:仁愛280 61.64.104.3 09/25 15:09